莫蒂修斯

我寮的酒吞是茨吹

    我叫神乐,是一个辣鸡阴阳寮里的普通阴阳师。
    好吧,我还很非,30多级才欧了一把抽出个酒吞,而且他还是之前寮里唯一的一个ssr。
    为什么说是之前,因为前几天我终于把茨木小天使拼出来了。
    但自从茨木来了以后,酒吞就变得很不正常。
    请别问我他哪里不正常了,我还不想告诉所有人,我家酒吞是一个崩人设崩的很彻底的奇葩。
    呃,好像我已经说出来了,那既然这样我就继续说吧。
    被吞吹支配的恐惧,我想只要寮里有酒吞和茨木的都能感受得到。
    那你们谁体会得到被茨吹支配的恐惧,没错,我寮的酒吞就是那一股清流中的泥石流。
    为什么?因为我寮的酒吞是个茨吹!!!!!!
    在我看见酒吞吹茨木时,我就在想我抽到的是个假酒吞吧!这个酒吞绝对是假的!
    正常情况下不应该是,酒吞跟只咸鱼一样摊在樱花树下,手里拿着酒盏醉生梦死。
    然后茨木在一旁劝酒吞不要被红叶所迷惑,再吹吹酒吞有多英俊潇洒,奶子有多大,八块腹肌有多结实漂亮,最后还一脸正经的求酒吞支配他的身体吗?
    为什么现在变成两勾的小奶茨和六勾大妖怪的酒吞一起坐在樱花树下,小奶茨一副不知所措快哭出来的模样,而酒吞在一旁吹茨木吹得天花乱坠的。
    我看到这个场景时,我就很好奇,茨木想哭是不是因为吹不出来酒吞,或者是因为没见过吹茨木的酒吞,还是因为吹不过酒吞。
    我觉得主要原因可能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毕竟对一个迷弟来说,没有什么比想吹偶像却吹不出来和比不过偶像吹自己更让人绝望的了。
    就算这个小迷弟还不会说话,但按耐不住他有一颗想要吹酒吞的心。
    但现在好像有一个小问题,就是茨木长大后,不会要和酒吞面对面互吹吧,这个场景好像想想就让人觉得有点小尴尬。
    不过,应该不会发生吧,大概。

评论(9)

热度(183)